博士后招聘启事

岗位需求

岗位一:新污染物的环境行为。外场观测结合模拟实验,研究环境中有机磷阻燃剂、氯化石蜡、多/全氟化合物、抗生素、微塑料等新污染物的源—汇过程。

岗位二:黑碳物质的环境行为与效应。以双碳(δ13C-Δ14C)同位素为特色技术手段,重点研究环境中稠环芳香物质(Polyaromatic organic matter) 和黑碳物质(Black carbon)的生物地球化学过程。

岗位三:自主选题。在学科组拥有的环境碳同位素(δ13C-Δ14C)技术应用和环境新污染物两大科研平台基础上,有兴趣的同学可通过与张干研究员沟通,自主选题。尤其欢迎来自森林与土壤碳动态、海洋与湖沼生物地球化学和大气环境化学等学科方向的同学加盟。

应聘要求

岗位一:有较好的环境化学/化学测量学学科背景,有一定的GC-MS/MS、GC×GC-MS、LC-MS/MS等设备使用经验。发表过英文期刊论文。

岗位二:有较好的同位素地球化学、有机地球化学、化学测量学学科背景,实验动手能力强,有一定的GC-MS、Prep-LC、Prep-GC等设备使用经验。发表过英文期刊论文。

联系方式

张干 研究员,zhanggan@gig.ac.cn